Paul

【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昵称是个什么鬼:

今天有小朋友问这篇还更不更了...来诈个尸,旁友们,这篇木有坑只是朕最近沉迷于蓦然回首的凌李...木有坑啊木有坑


==========================================


50.
杜见锋就在琅琊山住了下来,早上跟方孟韦一起起床,白天跟方孟韦练功读书,晚上跟方孟韦一起坐在房顶上看星星看月亮,然后跟方孟韦一起睡觉。各回各屋的那种。


杜将军有点憋屈。


明明抢了他的绣球,就是他媳妇儿了,这怎么还要分房睡呢。


然而,杜见锋昨天下山买菜的时候,踩了狗屎。


狗屎运啊狗屎运。


跟方孟韦一起看完星星从房顶上跳下来,方孟韦红着小脸揪着他袖子:那,那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杜见锋抓着方孟韦小手不愿意放:那,那你也早点休息吧。


然后...咚!...啪嚓...哐啷...啊!!!


杜见锋整个人仿佛是懵的,老子房顶半夜被人砸塌了怎么办?


一点都不急!


杜见锋可怜巴巴地看着方孟韦:孟韦,房顶塌了,你收留老子一晚呗,要不房顶漏风会伤风的。


方孟韦嘟着嘴瞪着鹿眼想了想:那,那你跟我一起睡吧。


杜见锋笑的见牙不见眼,mua,媳妇儿你最好了!


51.
掉进房间里摔到站不起来的甄平表示,歪,外面的两位小哥,谈恋爱等下再谈好伐?


宝宝腰扭了你们倒是来帮个忙啊!!!


你们这些坟蛋!


谈恋爱了不起啊!!!


已经在方孟韦床上躺平的杜见锋搂着方孟韦一本满足。


方孟韦抠着杜见锋的衣领:刚刚是什么砸到房顶上了呀?


杜见锋揉着方孟韦的腰窝,想了想突然从床上蹦起来:好像...是个人?


52.


砸进杜见锋房顶的,是北边梅岭守将林殊的副将甄平。


本来是林殊让他先来给萧景琰报信,结果甄副将觉得走着太累,飞了一会儿也有点累,就踩着拿片竹林,一根竹子压弯了能把他弹出好远呐!


结果吧,最后一下弹歪了,没控制好力气就砸了人家房顶。


李熏然听说了之后对甄平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甄将军你砸了房顶都没事真的好结实!


明诚领着没睡醒的明楼过来,听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算了一下:我们那房顶一百两,小殊是景琰朋友,就打个折,五十两。


萧景琰捂着脸摇头,让赵启平给他看看有没有伤到。


甄平跪在地上:萧掌门,林将军受了重伤危在旦夕啊!


53.


林殊在梅岭被敌人伏击,受了重伤,中了火寒毒,就剩下一口气了。


林殊他们比甄平晚一天到,黎纲和穆霓凰跟着一顶封的严严实实的轿子进来。


萧景琰哭着扑过去,小殊,小殊你怎么了?!


轿子掀开一个小缝,伸出一只毛绒绒的手:景~琰~


黎纲把人扶出来,李熏然眼睛睁的圆圆的:师兄,我,我可以摸摸他嘛?毛绒绒的好想摸!


不行!萧景琰瞪退小师弟,自己哭唧唧地给林殊顺毛:嘤,小殊,你好惨啊,嘤嘤嘤,摸起来好舒服...


浑身长满了毛说不出话的林殊:让我死一死先...


54.


赵启平认真地看了病查了医书,惆怅地看谭宗明:这个病不好治呢。


谭宗明非常大气:要什么药材?我明天就让他们送过来!不差钱!


据我所知,这个病只有一个人能治。赵启平合上医书:不过他是个大魔头。


明楼眼睛一眯:你只管说,我都能找到。


赵启平想了想:我记得他叫蔺晨,是以前蝉联了好几届的江湖神医大赛冠军呢!


明楼跟蔺晨对视一眼,看看萧景琰:等一个时辰。


一个时辰之后,一个白胖子飞了过来:美人儿~听说你找我?


萧景琰气愤的不行,拔剑指着他:不许叫我美人!啊呸,你是谁?胆敢闯我山门?!


蔺晨心里直冒桃花,美人好漂亮,美人好帅~


端了端架子:在下蔺晨。


55.


萧景琰看看蔺晨,又看看赵启平:就没有别人能治了么?


赵启平摇头。


萧景琰哭唧唧地看蔺晨:先生,请你救救小殊吧...


蔺晨端着架子,咳,美人莫慌,我来看看,呦,这是哪里来的这么大个毛毛球?


萧景琰在一边惆怅,啊,你看看他那个脑满肠肥的样子,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大夫!


蔺晨一边切脉一边激动,卧槽,卧槽,美人儿看我了,美人儿还在看我,美人儿哭唧唧也好看!


号完了脉,蔺晨终于正经起来:这个病我能治,不过我需要个帮手。


我来!赵启平撸袖子跃跃欲试。


你不行。蔺晨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得去药王谷,找我师侄。


56.


蔺晨说,他师侄特别难搞。从小就臭着一张脸,给人看病也看心情,说不治就不治。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大夫!


萧景琰还是决定去趟药王谷。明诚留下老家,其他人一起去药王谷求医。


杜见锋说他就不去了。


老子是个军人。杜将军穿起了铠甲:林将军受伤了,国家不能没人守着,老子得去把丢了的土地夺回来。


方孟韦看着杜见锋,那是他的男人,他要去守着国家,那就让他来守着杜见锋。


方孟韦要跟杜见锋一起上战场。方孟韦说,我不想当大侠,也不想当大官,你抢了我的绣球,就是我的人,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你要守着国家,我就帮你守着国家,你要上战场,我就陪你上战场。


57.


萧景琰答应放方孟韦去前线。


他的师弟,虽说在江湖上没什么名气,也没什么大志向,但是他们不缺一个男人的担当。


明诚给了方孟韦几个锦囊,具体几个,也不知道,反正有那么大一包。


明诚对杜见锋说,活着回来,活着回来就把孟韦嫁给你。


蔺晨对方孟韦说,好好看着他,这小子是我们家最有出息的,别让他死喽。我还等着你们俩给我敬酒呢。


杜见锋和方孟韦拜别了师门,骑马赶去梅岭,山高水长,从此由老子来守着山河无恙。


58.


药王谷的凌神医是个怪胎。


蔺晨一路都在说凌神医脾气不好,性格古怪。


李熏然气鼓鼓的,哼,凌神医才不是这样呐,他可好了!


你说,他哪里好了?!蔺晨嫌弃地逗李熏然。


他,他给我做小点心吃!李熏然气哼哼的,不许你说凌神医坏话!


到了药王谷,凌神医的徒弟说师父不见客。


看,我就说是怪胎吧。蔺晨大大咧咧地推门直接进:凌远,你师叔回来了赶紧出来迎接!


吵什么吵?凌远皱着眉,看见来人里的李熏然,飞快的转回后堂去了。


萧景琰愁的眉毛都要掉了,万一凌神医不给治病可怎么办呢。


李熏然有点伤心,他怎么一看见我就走了呢。


过了一会儿凌神医端出两个点心拼盘:然然,给你吃。


凌神医跟萧景琰讨论治病的事,李熏然坐在萧景琰身后吃点心,唔,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凌神医真是太好啦!


凌远诊过脉,看了看李熏然:治病可以,不过我有条件。


萧景琰眼睛亮起来:什么条件?


凌远一指萧景琰身后:我要他。


萧景琰很惆怅,一边是好朋友,一边是小师弟,好难抉择。


李熏然吃完了点心,看看凌远,凌远又说了一遍,态度非常强硬:我就要他。


李熏然红了脸,悄悄揪萧景琰的袖子:师兄,给林殊哥哥治病要紧,我,我愿意跟凌神医在一起的。


59.


萧景琰觉得很伤心,小师弟真的好懂事好可爱啊,为了给小殊治病把自己奉献出去了。


夜里萧景琰太难过睡不着在院子里溜达,看见可爱的小师弟被凌远抱着亲脑门。


萧掌门更难过了,凌神医果然不是好人!


60.


凌远晚饭后来找李熏然。


你来啦!李熏然热情的迎接了他。


你有没有想我?凌神医摸着李熏然的头发:我想你了呢,想给你做好吃的呢。


我很想你呢。李熏然大眼睛一闪一闪:你今天为什么跟师兄要我啊?


因为我喜欢然然呀。凌神医抱了抱李熏然。
我也喜欢你呀。李熏然扑进凌远怀里。


凌远抱紧了李熏然,踮了一点脚尖亲了亲他的额头。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