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楼诚版朱生豪情书

不要吸:

朱生豪的情书,除了那个惯会撩妹的家伙念出来的‘醒来觉得,甚是爱你’之外,


还更有这样的句子——


01



“不许你再叫我先生,否则我要从字典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称呼你。特此警告。”



——怎么,叫你哥哥?


02



“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心里不痛快的时候,也真想把你抓起来打一顿才好。”



——好,也只许你欺负。哪怕是子弹,我也不躲。


03



  "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  



—— “是我的手足,也是我的情人。是我的刀锋,也是我的灵魂。”[1]


04



  "要是你真比我大,那么我从今后每年长两岁,总会追及你。 



——倒也不用,年纪大点知道疼人.


05



我找到了你,便像是找到了我真的自己。如果没有你,即使我爱了一百个人,或有一百个人爱我,我的灵魂也仍将永远彷徨着。



——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着我的衷肠,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06



“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



——你们都要好好活着,回来见我,见大姐,听到了没有。


——诶,知道了。


07



“我只愿意凭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像流星的光辉,照耀我疲惫的梦寐,永远存一个安慰,纵然在别离的时候。     



——你还好,有我陪着。


08



今天中午气得吃了三碗,肚子胀得很,放了工还要去狠狠吃东西,谁教阿诚不做饭给我 (宋清如不给信我)



——看来我要学大姐,整肃家风。


09



“我是,我是明楼至上主义者”(好啦,宋清如啦)



——我只知道,自己是替大哥做事。





 
字丑,潦草;手抖,图糊;见谅。 




TBC


---------------


[1]后来私信询问得知,第三条源自贺兰太太的桃李春风!

评论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