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楼诚扫文记录】(2017/1/12)全链接全简介,最后一次增改

步步起清风:

总计26对cp, 206篇文


每一篇都有链接,简介全部重新修改过;加粗的是特别喜欢的;叹气的都(大概)是坑了的;其余说明见文末


 


1.     我私心第一的谭赵,“投资风险,一切发展最为合理,时间点和原作切合,看的时候我全程脑内闪现电视剧画面、人物语气、声调,没有一刻的违和感,性格完全不突兀,必须是第一的谭赵,写手离开好久了,没必要有其他私心,最喜欢这篇,就是最喜欢这篇 


2.     窈窕君子,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太暖,可能不太现实,但是暖到反反复复看 


3.     贝加尔湖畔”,这篇我恍恍惚惚地扫了,是不是带凌李cp,我没细看


4.     “好梦如旧”,看过,忘了,很长,现在只记得好像有一间出租房什么的,还有什么衬衫,好像是破镜重圆梗


5.     “佳期如梦”,全部忘了,一点点点都不记得


6.     “招惹”,写手很贴心,中间有段时间写手从第一章从头重新写过,相当有诚意啊


7.     “全上海最精明的那个男人”,叹气,不说话


8.     “监护人”,这个设定只见过这一次吧,写手中间一段时间,恩,但是写手回来了啊,而且完结了,真的特别好呢【已删文】


9.     “谁是你男朋友”,带凌李cp,叹气,不说话


10.   “有恃无恐”,情节细节人物ooc之类的真别细敲,欢乐甜,甜甜污污一场就过去了


11.   “救死扶伤”,突然更新,惊吓


12.   “低俗小说”,叹气,不说话


13.   “将就”,番外比正文给我的印象深,番外特别特别甜


14.   “嗲精统治世界”,小赵的信息素味道有毒,有几个原创人物,看个人接受程度吧


15.   “破例”,印象不是很深,情节忘了


16.   “楼诚大法背单词”,神奇的脑洞超级有趣,主楼诚,但是谭赵好污啊哈哈哈 


17.   “久别重逢”,清水文,不过因为我自己觉得带楼诚玻璃刀,虐虐的,哭哭,文末有目录


18.   alpha何苦为难alpha,特别甜的一篇, 很好看很好看,虽然写手想坚持清水吧,但是后面不怎么清水耶


19.   “骤雨初歇”,应该算he结局,不过最后一章写手说有些虐虐的没有写出来,哦这


20.   眉如酒,眼如歌,第一次见到这么怂的小赵,眼前一亮,全员助攻,甜文,非常可爱的一篇,带凌李cp


21.   “形式主义”,两人从认识到吵架到和好到再吵架分开这一段感觉很抓人,但是后来再相遇之后我就没有看了,反正他们肯定he了我就没看完


22.   “Aqua Lagoon”,叹气,不说话


23.   动力火车,时间线是before和after同时进行,轻松向的一篇,带杜方cp


24.   “冤家宜结不宜解”,我看得不是很认真的一篇,有原创人物,然后我个人觉得有点出戏


25.   二重赋格”,不是很戳我的一篇,虽然我看完了,带楼诚cp,凌李cp


26.   “第1001封情书”,没有看过的相遇设定,蛮期待后文发展的一篇,等更


27.   “灯火入眉弯”,看了两眼,等完结了再说


28.   “别看我只是一只猫”,超超超超超可爱啊啊啊


我爱谭赵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才28篇啊,非常不合理啊


 


1.     蔺靖,“咱俩是情敌,懂吗,入坑遇到的第一篇甜文,先入为主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甜就是这个路数,我还私心配过图呢,我配过两幅图


2.     王台,早期的我极极极喜欢的一篇文,设定、描写与逻辑,太喜欢了,反复看了超多遍,情节和叙述我都可以背出来的,我就是喜欢啊


3.     “寸光”,太早太早太早的文了,因为太早了,所以能记得的只有那一种感觉了,记得有一次拉灯,很清水


4.     “凝时”,写手再也没有回来,无以怀念,不知道说什么


5.     “昔别春风起”,文不叫这个名字,很坦然的两人


6.     “必入歧途”,这个写手的几篇文深入的细节别细敲,因为是非常理想的状态,并不很现实的感觉,写手文笔很好,而且写手很暖啊 


7.     金陵岁时记,甜,啊,好看,好喜欢的一篇文呐,看了好多遍的,就是大梁药丸,啧啧  【已删文】


8.     “金陵婉转曲”,有雪,内容我没有细看


9.     “世说新语”,看过,起承转合,但是全忘了,只记得有提到其他写手的小狐狸和西方的ABO


10.   “金风玉露”,挺好的呀,有原创人物,恩,俗套的故事


11.   “七公主逃婚记”,挺好,俗套的故事,但是有什么不好呢


12.   “江山河山”,第一人称,有点不习惯,并没有看得很仔细,情节不记得,好像有肉,第一人称有点微妙


13.   “琅琊夜话”,叹气,不说话


14.   武陵春,我看的时候还不是一个txt,但是已经,呼,说相声,he,超甜【已删文】


15.   “琅琊客栈”,叹气,不说话


16.   “锦鲤抄”,很早很早的文,cp洁癖太强烈的别看,另外鱼的那啥腔在前面啦


17.   “天上白玉京”,看的很不仔细,不是太喜欢,记得没什么抓我的地方,就是每章一种食物吧,情节没有印象


18.   蔺晨与小狐狸和榛子酥,甜到爆炸,太甜了啦,这么甜的文还带肉,很不科学喂


19.   “铁马冰河”,一开始看了,但是风格不是很喜欢就弃了,是豪放还是粗狂还是怎么,怎么说呢,其实不记得了,算了不多说了


20.   “春风十里”,忘得渣渣都不剩了,肯定看过,绝对看过,春夏秋冬,很长的呢


21.   大梁奇缘密事,其实它不叫这个名字,真的不叫这个名字,原来那个名字哈哈哈,是篇很可爱的文


22.   “长安绝尘”,叹气,不说话


23.   “呦呦鹿鸣”,看过,但是内容忘了,抱歉


24.   “夜露沾湿少睡眠”,叹气,不说话


25.   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很早期很早期的文,很甜很甜很甜


26.   诗一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番外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甜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7.   如梦令,青梅竹马师兄弟的故事,中间有小虐,最后he,写手行文还是蛮有自己风格的


28.   “青玉案”,甜文he,具体情节有点忘了


29.   “踏莎行”,叹气,不说话


30.   “蓝色狂想”,这篇文总给我一种写手写来爽爽,有一种玩票性质的感觉,只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


31.   “重山不度”,叹气,不说话


32.   “琅琊山六题”,这算,呃,有剧情的pwp合集,吗,哎这个


33.   “南亭望”,主太子x庭生,很喜欢这个标题,内容上和写手的其他几篇文有联系


34.   大头日记,好可爱好有创意的一篇哈哈哈,还有手写日记以及被撕掉的日记页哈哈哈 


35.   “且负卿”,叹气,不说话


36.   踏雪寻梅,写手自己定位为武侠甜宠风,一旦接受了文风之后是超好看的一篇,文末有目录


37.   “赤血难殷”,好早好早好早的文呐,一个黑得很不彻底的靖王,另外,是我看的第一篇逆cp吧,接受度良好,哈哈哈


38.   浮生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强退无话可说,看过的第一第二篇蔺靖,私心排名第一第二的蔺靖


39.   “飞鸿踏雪泥”,看太早剧情完全忘了,就记得感觉很好看


40.   桂花糯米藕,很甜很甜很甜,啊


41.   各种日常/调戏梗,很可爱的段子文


42.   “琅琊幼稚园”,也是段子文,文如题


43.   惆怅客,真的超级好看啊,就没看过几篇景琰有皇后有王妃有其他亲生皇子的文,强推这篇


前后顺序真的不代表什么,只是想到了就写,排在后面的几篇私心超级喜欢的


 


1.     私心第一的凌赵,“西风与灯塔,唯一一次抛开附加的热度,只是看文,不去管喧杂的热度不热度,只是看下去, 我就是私心,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


2.     “药到病除”,很早的一篇,现在看来觉得小赵绝对ooc到好笑的一篇,但是,甜啊


3.     “拯救现实主义”,写手自己说觉得小赵ooc,但是很好看呐,欢乐文


4.     耳洞,太可爱了嗷嗷


我爱凌赵


 


1.     谭陈,终白首那篇,标题不敢打出来,印象不是很深刻


2.    “一切吵架都是为了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挑食


 


1.     谭李,“两个医生的同居史,强强强强推啊啊啊啊啊啊,好吃得不会表达,写手还穿插了很多剧情相关微信体在更新之间,总之就是好到不行了,主凌赵


2.     谈恋爱了不起,啊啊啊啊啊超级好吃


3.     “on a slow boat to China”,粮太少,饥不择食,看看就过了


无人投喂


 


1.     黄曲,“永团圆,第一篇黄曲,为热度吸引而去,名副其实,b站的视频也很有名的样子 


2.     月满天心处,很早,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3.     不可思议,叹气,不说话


4.     “维以不永伤”,啊狗血,俗套,幼稚的故事,但是有什么不好呢


5.     “人间失格”,淡淡的 


 粮少少少少


 


1.     李川奇x李熏然,“江州大秘日程录,强推,写手无所不能


我无所不吃


 


1.     周永嘉x公孙泽,“你知道猫薄荷会上瘾吗,明明两个角色都不熟悉但是拉郎太好吃


冷到打颤的拉郎哈哈哈


 


1.     胡八一X陈一度郎骑竹马来,很早的一篇,很多车,哈哈哈 


好吃好吃,嘎嘣嘎嘣


 


1.     许光明x陈亦度,“恋人心,一个父亲和干爹在一起了故事,虽然我完全没有了解过这两个角色但是全程消化无障碍,哇喔 


我爱冷cp,冷cp使我目瞪口呆


 


1.     谭宗明x郝晨,“金雀雕笼 ,除了强推我不知道该说啥的一篇,一脸懵带感爽飞地看完


我爱冷cp,冷cp使我,啊


 


1.     庄赵,宛如初逢”,感觉像是玩票性质的一篇,好吃是好吃啦,只是个人感觉而已


没粮了


 


1.      荣霖,“艳荣”,荣霖第一篇,先入为主,我不管,这篇就是最好的,就是这样,写手缘更 ,文末有目录


2.      “似是故人来”,别细敲,暖,太暖,太暖,说不出来


3.     “胭脂美人”,写手特别好,吃我安利,去看


4.      “春色如许”,这个荣石和看过的其他所有都不一样,极特别,不剧透,去看 


5.      “独家记忆”,随便看看就过了,不是别细敲,是什么也别敲


6.     “半面妆”,剧情很完整的一篇,开了很多其他影视剧副本,带楼诚cp,文末有目录


我缺粮,缺粮,缺粮啊


 


7.     荣方且以深情共余生,天呐完结的荣方粮,啊天呐


8.     一丝不挂,叹气,不说话


9.     “无赖”,基本全忘,好像还蛮好看吧大概,叫叔叔


10.   “情怯”,基本全忘,好像,大概,蛮好看吧,反正我没有讨厌这篇文的感觉


11.   情寄”,我个人不喜欢主角落魄,而且不喜欢沉重,但是对文的反感和写手和文章内容本身没有关系


缺粮,“向晚归山河”已删,说不出话


 


1.     徐靖,“日暮金陵远,最好看的徐靖不接受反驳,文末有目录


龙战于野”,恩,设定很,特别的一篇,带蔺靖cp,彻靖cp


冷cp好冷


 


1.     谭曲,“初恋这件小事,甜甜甜哈哈哈,虽然情节还是忘了,有虐终甜吧


这个cp冷冷冷


 


1.     凌方,“爱哭鬼”,注意,be【已删文】


还有其他粮吗


 


1.     庄季,“破镜重圆大法好”,叹气,不说话


缺粮


 


1.     庄陈,“奉子成婚,好吃到昏厥,虽然写手有开车,但车从来不是主要的,情节和表现手法才是,主谭赵,带洪季cp,文末有目录


2.     美丽人生,番外才是本体,番外才是本体,番外才是本体,强调三遍,啊啊啊啊啊好想尖叫,主谭赵,带凌李cp


还有没有好吃的庄陈啊


 


1.     黄陈,“缓慢的黎明,最后有几个没有说清的问题,似乎要配合写手后一篇文一起看的样子


没粮了吗




1.    李川奇x赵启平,“卡农与吉格”, 很特别很特别啊


好像太冷


 


1.     洪季,“澜沧江上,没见过的题材,也没比较,恩,很带感啦


2.     “皇城根下”,我还一个字没看,会看的啦


其他粮我也不知道


 


1.     杜方,“来日方长,好像是看的第一篇,先入为主,认定是它了,这种感觉,先入为主真的没办法


2.     “如梦令”,写手把虎刺梅的传说写得像真的一样,哼,小梅君软化了,文末有目录 


3.     为有暗香来,这个系列的杜方太暖,一个暖字,我被暖化了,嘤,应该是我看的第二或者第三篇,超超超喜欢,反复刷了不知道多少遍了,而且很污啊,司机你好,文末有目录


4.     “天生一对”,我无法判断写手有没有弃文,有点难过 


5.     “见此良人”,很暖啊,但是,说好的番外呢,叹气


6.     36岁老杜和18岁小方的荷尔蒙,看了好多遍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虽然这年龄差让我有点想嘤嘤嘤,文末有目录


7.     “触碰则死”,前半段还没来得及看,只看了后半段,很好看,完美的he哈哈哈


8.     Melancholia,其实主凌李,但是杜方太少了写这里,我真的强推这个写手的文啊,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好不好 


9.     东海月明Ⅱ,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老杜30秒,哈哈哈哈哈哈,带楼诚cp,文末有目录 


10.   pheromone信息素,我看的第一篇ABO,人生看的第一篇ABO,千言万语都说不出,啊啊啊啊啊啊好看,主楼诚,文末有目录


11.   pheromone信息素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得不会说话,主楼诚,文末有目录


12.   “突如其来”,蛮好看的一篇哨向,轻松向,带黄曲cp


13.   “离娄之明”,题目很喜欢,但这个设定我有点不太消化


杜方似乎好像大概基本就那几位写手吧


  


1.     凌李,“烟之外,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文和写手一样,淡淡的,未完结番外已删,我很难过很难过 


2.     离婚男人第二春,能不能换个标题,我好想嘲笑你哈哈哈哈,没错我嘲笑你了,我私心喜欢喜欢喜欢,超可爱的,文末有目录


3.     警犬的驯养方法,很早,但是,喜欢,写手是个老司机,信我,院座又耍流氓了啦,带荣霖cp,又开车了,文末有目录 


4.     “相会有期”,很好看,去看,见家长好速度,哈哈哈哈哈 


5.     “病入膏肓”,剧情忘了,就记得开头发烧,后面情节真的忘了


6.     “贪狼”,叹气,不说话


7.     “我可能不会标记你”,叹气,不说话


8.     “炮友守则”,哈哈哈哈哈哈,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9.     “小贼别跑”,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可爱了,带楼诚cp ,文末有目录


10.   不存在的室友,哈哈哈哈哈哈,脑洞清奇


11.   “体重和新年”,太太太太喜欢这位写手的文


12.   “成为你的抑制剂”,叹气,不说话  


13.   “枫糖”,叹气,不说话


14.   “爱要坦荡荡”,很甜很甜,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15.   你是人生四月天,超级好看的一篇,而且每一更的最后都会反转一下剧情,完全猜不到下一句话是什么,超甜,这个凌院长和其他所有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16.   “媒妁”,轻松文,很好看,就是不要想太多,轻松地看完一篇甜文不好吗


17.   “原生动物”,虽然我没看懂标题和内容是什么关系,但是蛮可爱的一篇


18.   “没溜儿爱情故事”,很早,情节我基本都忘了,就印象感觉是篇轻松欢乐文吧


19.   狮子饲养手册”,大概是我最反感的凌李,这个感觉和写手和作品本身没什么关系,文看过,印象不是很深


20.   晚风和热干面,很特别的一篇文,反复看过很多遍,推荐看几篇写得很好文评,然然上了院长后发现院长也喜欢自己


21.   “妈,不是我不想结婚”,很甜的一篇,求婚那一更里四个人互相误会印象特别深刻,带谭赵cp


22.   如果的事,太早了,所以其实半点情节都不记得了,但是留下的感觉就是是一篇甜到爆炸的文,一定是这样


23.   “久别重逢”,每一章的标题都挺有感触的,但就是写手写文方言很重啊,浓重的北京味“儿”让我有点招架不住好出戏


24.   “我一个人住”,断断续续没看完,没看到可以抓我的点,总是看了几句就看不下去


25.   “失恋21天”,正在看还没看完,看完了再说话


26.   “心跳频率”,感觉很一般的一篇,为什么热度很高,因为发布的时间早么


27.   “你听得到”,没看完,等看完吧


28.   现在我老了,印象深刻到不想表达的一篇be,强强强推


29.   零元小卖部,叹气,不说话


30.   “比邻”,有点可爱的一篇,等发展


怎么列出来才31篇,一定是甜饼吃太多了的错觉


 


1.     楼诚,“地狱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血酸爽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手的坑品超级好啊啊啊,被坑品折服,强推这篇,真的真的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2.     “不甘示弱”,我和写手提过关于人名的问题,因为文内所有俄国人都不是俄国名字,出戏感max,不过你们大概看不出来,而且第一句话就很出戏,莫斯科十月初就下雪了好嘛,抛开这些,内容还是很好的


3.     “似是故人来”,被推荐太多次我就去看了,好好好好好,大家一起掉马


4.     小诚喵戏夫记,重生梗,是块大甜饼,去看去看去看去看


5.     “这个杀手有点冷”,双结局,小污怡情,个人觉得be比he带感好多,但我还是不喜欢be哼哼,带荣方cp


6.     天火,强强,好好好好好看,哈哈哈哈哈哈,文末有目录


7.     看朱成碧,超带感,啊好看,带谭赵cp,我更喜欢里面谭赵这对,啊超喜欢,文末有目录


8.     “冰消雪解”,比较不那么轻松的一篇,整篇都有一点点压抑,吧,文末有目录


9.     朱门背后,好孩子不要看,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不知道这篇是完结了还是没有


10.   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这个是B站那个楼诚日常小段子的写手啊,全部都是小段子,去看啊,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哈哈哈哈哈哈 


11.   “当以歌”,其实我忘记有没有看过了,一点都不记得


12.   玉狻猊,这个脑洞开得,天呐,合鸟更比木娄黑,文末有目录


13.   “杏林不种杏”,看太早,有点忘了,好像阿诚挺可爱,大哥什么都知道哈哈哈,那句“张嘴”超苏,然后我看了这篇文还去百度了膝胸位截石位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14.   “致命伴侣”,叹气,不说话


15.   “重影计划”,我很喜欢那位写手,但是好惭愧内容全忘了,好像是另一个版本的死间计划,大概大概,真的不记得了,文末有目录


16.   “黄金劫”,还是忘光了,sorry sorry,文末有目录


17.   “行者无疆”,喵阿诚的设定污得我,嗷,文末有目录


18.   驯染,小阿诚好吃好吃好吃嗷嗷嗷,每一更都是一个小故事,文末有目录


19.   “与子成悦”,写手不忍心虐木娄,哼,文末有目录


20.   半日浮生,一世楼城,这位写手真的写得很好啊而且一直都在坚持,我不管我强推强推强推 


21.   “偶烛施明”,娱乐圈AU,不过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光了  


22.   “论何为明家食物链顶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殊途同归,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好看不知道说啥,就是还是好遗憾阿诚的手啊,不开心,另外,番外是本体


24.   如果阿诚变成小孩子,真的完全不记得剧情了,但是甜,到,炸,没错就是这样的


25.   明楼在巴黎教书的破事,就是甜,不管


26.   “恋爱初期是什么样的体验”,甜死不偿命撒


27.   “怎么办”,反正就是甜撒


28.   “杯血香槟”,吸血鬼阿诚


29.   “危险游戏”,很甜,走剧情,顺便走肾,带杜方cp


30.   青瓷妖怪,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31.   “密特拉的礼物”,看得极不仔细,和没看过没区别


不吃原作向,不吃超长时间跨度,只吃糖


 


1.     多cp,“如果大家都是人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到尖叫,因为是甜甜甜甜饼不知道怎么安利,反复看了大概五六七八九十遍,文末有目录


2.     奇妙的校园,看到饭卡精刷卡机精豆腐包精我有点错乱了,甜到青蛙狂舞,文末有目录


3.     这位妖友请留步 ,怎么感觉多cp全是段子文哎,咦


4.     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剧透了就啥都没了,哈哈哈


5.     “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真的都是段子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些热度很高但是我没有看过的文


杜鲁门主义”,“云开处”,“故人长绝”,


十八相送”,“威风堂堂”,“好想把小方端走


地平线下”,“别日何易 ”,“你好梁同学


因为我都没看过,所以也没什么感想


 


夹杂了一两篇一发完甚至pwp,不过主要的一发完的短篇还是没有整理


 


强制安利,硬塞,吃【请看清cp


1.     日常安利凌李“现在我老了”三百遍!!!


2.     一份!谭李!安利!吃吗!


3.     一、一份、哆哆嗦嗦的【然诚】安利……以及【诚平】!【不会被打吧?!


 


目录


1.     目录!!目录!!!目录啊!!!!


2.     酱太的目录,蒜泥蛋黄酱的目录,一个目录


3.     双飞彩翼的目录,全部全部,邪教顶峰,段子段子


4.     二西西的目录,B站【狮子饲养手册】【情寄】剧集目录


5.     简装书走肾版的所有文全目录,浮生愿,信息素,江湖远,危险游戏,东海月明,天雷地火,短篇一发完


6.     正直的阿黄黄,所有文整理,如果大家都是人鱼,奇妙的校园,西风与灯塔~


7.     【两个医生的同居史】的一个目录,包括微信体,以及一个视频


8.     【你是人生四月天】的一个目录~


 


以下不用看


第三版, 第四版 


扫文记录最初是做给自己看。最终还是做给自己看。


自己想做的事,想办法,做到最后。做到了。


再也不会做了。


子博点此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